2006-10-10 00:43:45傻呼呼ㄉ深海魚

公司聚餐

今天10月9日星期二
上班

今天來上班的結果讓老闆很開心
一早開會說了一些話
就是老闆的話吧(可是其實我很喜荒咡…)

實現了之前聚餐時說要唱歌的約定

本來只是抱著吃吃喝喝、”看人”唱歌的主意
引誘1:麥當勞
引誘2:麥當勞的哈囉kitty(有如願得到pink…滾恩的)
理由1:不想要今天孤孤單單一個人
理由2:去的人都很喜荒

後來老闆一來就說有叫VODKA(Absolute)
本來有小失望…
可是再另加萊姆和七喜真的很好喝…

玩吹牛吳爹輸很慘
(我跟大人們玩,但輸是小高喝…)
玩啞吧拳吳爸也算是輸家

呼~到最後,我覺得吳拔又醉了
每次到最後他都會盧著要跟我喝
要跟我拚…
神經病,才不理他呢!!

我有我喝酒的速度
我有我喝酒的理由
我有我喝酒的心情

神經才跟他拚咧
自己喝很多在不甘心似的
像小孩一樣哦…呵呵

要玩遊戲輸了喝我很乾脆啦
可是無緣無故幹嘛跟他拚啊
本人可不會被激將法激到的
我心胸開闊隨你說
但是醉是你在醉

喝是喝自己開心的
才不要被人逼著喝的感覺
意義不同,感覺也不同
很心情感受主義
激不了我的

呼~有茫到
但很OK…


10/12 MO姐結婚另請同事…
張大哥說那天餐後他請唱歌…
啊咧??!!!

上一篇:公司聚餐

下一篇:很慌地嫩雞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