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2:23:50傻呼呼ㄉ深海魚

剛想到的2、3件事

有一次開會時
丁丁提到一些難寫的字
ex罄竹難書…之類的
大家玩了一會兒
最後吳拔拔寫下答案後
大家輪著看,我在最後才看
吳拔拔就說:『哦~小靜也想學習啊?哈哈…』

我很從容地說:『我是要檢查看你寫得對不對啦!』

婉君:『哈哈哈…老吳,你被小靜將了一軍了…』

---------------------------------------------------------

小高:『小靜,昨天公司有拜拜嗎?』就是中元普渡啦

『有啊,你們又不在公司』

『那妳有沒有幫忙』小高又問

『有啊,我有去幫忙燒金紙哦!』我很乖巧地邀功似地回答

『那麼乖哦?阿只有幫忙拜拜而已哦?』小高又問了一句

『呵呵,還有幫忙吃啊!不然呢?』恩,在想小高到底想說什麼…

答案揭曉

『沒有啊,阿妳沒有幫忙趴在桌上哦!』臉上賊笑著

呵呵…原來就是要說豬公的事哦…

『你們沒有回來,怎麼會有人去趴在桌上?』我馬上笑笑地回了一句

會計素惠在後面笑得要死…

----------------------------------------------------------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給人伶牙利齒的感覺啊…
其實
本人是很憨厚的啦!

----------------------------------------------------------

另,恭賀小高在9/1(五)凌晨升級為高拔拔了…
想到星期3才在問小高陪產假几天的事(原本以為是一天)
還說希望跟周末連在一起,這樣就連休4天了
想不到當天晚上他老婆就陣痛了

至今還記得小高說他陪產假有2天時的嘴臉
暗爽的咧,嘴角一直不住地上揚…
嘖嘖嘖
當場指責他
”不該表現得因為休假很興奮,而是要表現得小孩要出生了很開心才對”
哪有這種爸爸的啊?

上一篇:忙翻了啦

下一篇:我生病了啦!!

P 2006-09-06 09:40:55

你還真容易想到過去的幾件是阿...
不過我昨天有點像失憶一下
因為阿...我們昨天玩的很開心
可是我有想到一個點要紀錄
完全 突然間 忘記掉!!!!
怎麼會這樣~~不然就是他太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