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32:37傻呼呼ㄉ深海魚

伯伯,你嘛幫幫忙~

公司有一隻這種梗犬,叫小米(圖不是牠。圖,可愛多了…噗)
但不是純種的,他的臉很長,有點像牛頭梗(就是賤狗啦)

想趕牠走,只要用嘴巴發出””噗噗噗””的聲音牠就會馬上閃邊
反應超大的…

今天,伯伯(老闆的爸爸)又要帶著牠出門去散步了

『伯伯,牠變胖了…』我說

『牠快要生了。』伯伯平順地說出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阿~??』驚訝度100%的本人跟PO

『什麼?』『怎麼會?』『什麼時候去配的啊?』『@%*$』…

我跟PO由於太受震驚了
對著在後面拉著往前衝的小米的伯伯發出一連串的問題

畢竟完全沒咡說的,竟然就要生了!!

忽然看了一眼小米,不對,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不對啊,伯伯,小米是公的耶!!』

公的怎麼會生小孩?? 公的怎麼會生小孩?? 公的怎麼會生小孩??

PO咡我那麼一說,也回魂了,開始狂笑

『哦!?是公滴呀』伯伯頭愣了一下,看了一眼小米,有點困窘地笑了一下

素啊,素公~滴呀 = =”

我跟PO一直笑到伯伯走出門還不能自己…整個很Orz啦

『呵,我剛還想說要抱一隻小狗回去的說…』PO一邊狂笑地說出她的如意算盤

………
小米來也有半年了
牠是公的這回事…呃,很明顯!!(而且明顯到讓人有點討厭…呵呵)
剛是怎樣,都失心瘋哦 = =”

伯伯真是太口愛了啦…
但是…你每天帶牠散步的耶…是怎樣?
伯伯~你嘛幫幫忙一下…

=============================================================

今天出一大堆事… <( ̄^ ̄)凸
整個心情很不爽
還好後來在本人”很有效率”地處理完畢
而最糟的事也以所能最好的結果落幕後
就去找丁丁跟她聊我發現到的事…
在一旁幫她出主意、做打算
整個過程很爆笑

讓本人完全地心花怒放

仕事はハッピー エンディになって、よかったね! <( ̄︶ ̄)=Y

上一篇:吼!人家想睡啦

下一篇:忙翻了啦

L 2006-08-31 00:35:57

又是一篇傑作

我笑翻了

LU 2006-08-30 19:45:19

你也知道我討厭字多
我現在腦袋暈
也沒法看
就先幫你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