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3:03:57Fisa

膽管癌日記-103.08.14

  這次Lisa的疹子我看了一下,前胸最嚴重,臉部則是泛紅,頭皮的疹子也出很多,但是還是前胸最嚴重,前胸這 次發了幾十顆吧,頭皮大概十幾顆吧,後背倒是還好就跟平常差不多十來顆,而且這種痘子的發展很快,晚上我在幫Lisa擦藥的時候還是小小的一個小紅點,結 果Lisa說隔天就爆漿了....


  Lisa跟醫生講了最近的症狀,包括血便,腹脹不舒服等等,最後醫生決定將化療時間往後延一天,因此今天早上安排11:10照胃鏡,然後接著照大腸鏡。

  因為要照大腸鏡,所以要先清腸胃.........老闆.......瀉藥來一手.........




人客啊.........來一手可能會把腸子都拉出來喔.......兩罐就好嘿,一罐下午喝,一罐清晨喝.........

  清晨那罐我在三點半的時候我把Lisa挖起來喝掉了........喝完了之後Lisa灌了半罐的飲料,然後......隔沒幾分鐘,就去廁所......怎麼進就怎麼出.......好心疼喔.....這樣好不容易喝下去又全部貢獻給下水道去了.....之後隔沒多久又去吐了一次,看來吐得很乾淨了。早上Lisa LINE我說護士有說會再幫她灌腸。

  要同時做胃鏡又要做大腸鏡真的很辛苦,胃鏡需要禁食禁水,大腸鏡又要喝要清腸,Lisa檢查到一點才回到病房,說檢查結果兩鏡都很正常,看來血便跟腹脹腹痛都是正常的化療副作用了。


Written b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