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06:57:03Fisa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02號)大呼過癮 百元小火鍋

 之前常去桃園找Fish,那附近有家三媽臭臭鍋,回台北後發現龍江路上也有一間

不過現在已經不在了,可能是損益無法兩平的關係,桃園蘆竹的三媽生意超級好的

在台北做生意最大的問題就是租金壓力,我在龍江路356巷這附近已經住了十年,看慣了店家換來換去的,不過還是有些店家生意就是一直很好,至少我在這的十年,它一直活得好好的,有些也或許是自家的房子,沒有租金壓力,自然可以是百年老店!!

有機會的話,再介紹我家這附近的美食讓大家參考。

今天先來看看我們這次發掘的百元小火鍋店,店名叫"大呼過癮 ",其實本質跟三媽臭臭鍋沒兩樣。在三媽,我最愛大腸臭臭,這裡一樣是有大腸臭臭鍋可以點,因為油電雙漲的關係,火鍋也從100元漲到110,漲幅一成。說到漲價,我不得不發表一定自己的意見(同意的請給個鼓勵,不同意的也可以發表你的意見,畢竟現在是言論自由的時代,只要不要言語暴力,人人都是可溝通的),覺得漲價對人民不是問題,畢竟店家人們總是要跟隨著環境而改變,這跟達爾文的進化論有點像,人總是得要成長及進步,但問題就出在,東西漲了,但人民的薪水不漲,這相對的是讓人民感受到壓力,東西一直變貴,相對地收入卻一直停著,小孩會長大、開銷會變大、年紀大會加重醫療支出,大家反而會不敢過度消費以因應漲價。以前爸媽的時代也許有辦法由爸爸賺錢養活全家,現在台灣的小家庭,雙薪家庭佔大多數,有勇氣是單薪家庭的除非是個人收入很高,不然就是非常有勇氣。爸媽也常說我們這代真的很辛苦,以前他們是工作多到可以選擇,現在職缺不像從前,全球化帶來的衝擊,若政府不好好應對,加強國際競爭力及配套措施,未來下一代可能就會是"外勞"。

怎麼講到吃會講到這個XD其實我對政治不熱衷,選擇冷處理,雖然這樣的態度不好,只是不想跟著政治起伏自己的心情。

 好吧,來看看好吃的東西.

大呼過癮的大腸臭臭鍋,這天 5/11剛好是母親節前夕,店家推出每鍋一百的好康。

糙米飯可以自己任意裝,Lisa不愛吃飯,這就由fish解決囉


該放的料沒有少,肉、臭豆腐、金針菇、高麗菜、鑫鑫腸、蕃茄片、哈碼(我很多中文都忘了怎麼寫了,歹勢啦,但我想冰雪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來看看他的加菜單

它的飲料(芬達、檸檬紅茶、柳丁汁、乳酸飲料、桂花酸梅湯)、巧格冰淇淋(有六種味道)、糙米飯、白飯是免費的,隨便你吃

服務也不錯

 

醬料的部分也不小氣,都很乾淨且沒缺

店內的廣告看板

 

當不想花大錢去吃到飽傷錢又傷胃,兩口之人在家吃火鍋要準備的食材和洗菜真的不符合經濟效益,偶爾體驗一下百元火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