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15:13:59firstsaw

光纖激光焊接機的優點

1.性能穩定,速度快,深度大,變形小,光束質量好。

2.焊接設備簡單,可在常溫或特殊條件下焊接。例如,激光穿過電磁場,它就不會偏移;它能在真空、空氣和某些氣體環境中穩定地焊接,還能用玻璃或透明材料焊接。該激光器易於在時間和空間上實現光束分光,並能同時進行多光束及多工位加工,為更精確的焊接提供條件。

3.可焊接鈦、石英等難熔材料,以及異型材料焊接,效果好。

4.激光聚焦後,功率密度高。焊後的大功率器件,深比值為5:1,最大為10:1。

5.可以進行微焊。激光束聚光後不僅能產生小光斑,而且能精確、快速地定位,廣泛應用於大規模自動化生產的微細工件的組焊光纖熔接機

6.獨特的可焊小部件,非接觸遠距離精確焊接,靈活性和穩定性大。光纖傳輸技術應用於YAG激光加工技術,使激光焊接技術得到更廣泛的認可和應用。

光纖光柵激光焊接機是一種新型的焊接方法,主要用於薄壁材及精密零件的點焊、對接、疊、封焊等。焊縫寬度小,熱影響面積小,變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縫光滑美觀。焊後不需加工,焊縫質量高,無氣孔,可精確控制,聚焦量小,定位准確,容易實現自動化。除了傳感器行業,它還廣泛應用於泵、閥門零件、電池、汽車、機械模具制造等領域。武漢銳鋒光電光纖激光焊接機是利用高能激光脈沖在微區局部加熱的方法,將激光輻射的能量通過熱傳導傳到材料內部,使材料熔化成特定熔池。

精選文章:

センサー産業におけるファイバーレーザー溶接機の応用

因為這三點,更多的用戶喜歡使用蘋果手機

為何習慣了蘋果手機拍照後你如此嫌棄國產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