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15:23:58firstsaw

10個技巧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好

1.減少糖的攝入。

糖和紫外線,被稱為皮膚的兩個殺手,如果你能控制你的嘴,通常減少糖的攝入,不吃甜點、餅幹、蛋糕、奶茶、飲料等,做好糖化工作,不到一個月就能看到效果。

每天輕拍臉。

用雙手指腹輕輕拍打臉部。冬天,許多女孩的臉紅了,皮膚凍得僵硬。這可以加速血液循環,防止皺紋如新集團

3.潔面時間不宜過長。

皮膚敏感的姐妹紙要減少洗臉次數,潔面時間不宜過長。盡量不要讓洗面奶在臉上停留超過15秒,這樣可以有效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4.少用化妝棉。

網絡美容博主經常強調,拍攝乳液時,用棉墊代替手掌可以事半功倍。但小編建議,如果普通的乳液或精華液,不需要搭配棉片,因為會加重對皮膚的刺激。

5.黑頭無法治愈。

黑頭出現時,不要急著用鼻貼或其他產品,因為黑頭不能治愈。要想治本而不是治標,就要做好鼻子的深層清潔,保持水油平衡,少熬夜,少吃辛辣食物,黑頭會好很多如新集團

6.輕輕塗抹眼霜。

塗眼霜時,動作不要太粗糙,沿著眼睛周圍的皮膚輕輕按摩。有的姐妹紙吐槽,不用眼霜什么都沒有,一用就長脂肪顆粒,其實這些都是塗抹方法錯誤造成的。

7.富含多肽護膚品。

補充皮膚營養是美白皮膚的前提,所以在選擇護膚品時,可以選擇多肽成分,抗衰老抗氧化。

8.搓泥解決方案。

搓泥的原因可能是皮膚吸收能力差,前面的護膚品還沒有吸收,所以塗在面霜上容易搓泥。解決辦法是每塗一層護膚品,靜等兩分鍾吸收,然後多次塗少量面霜。

當然也不排除有些面霜太粘太重。建議買清爽的面霜,醫用面霜很好。

9.保持愉快的心情。

生活的壓力、緊張和焦慮都會給皮膚帶來不適。所以想要好的肌肉,請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做自我調節如新集團

10.多喝水,多運動。

喝水和運動是老生常談的話題,但確實是美膚不可或缺的條件,因為水和運動可以促進廢物的排出,保持皮膚濕潤。

精選文章:

醜くなる5つの悪い習慣に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これにより、慢性的に傷つきます

中学校で学ぶ前に、これらの9つの良い​​習慣を身に付けてください!

中学生はどのような学習習慣に焦点を当てるべき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