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19:27:53冰封冷月

開學了...

一早坐公車去就在亂想

會不會做錯站之類的

結果看到一坨大同的同胞~<5.6個>

安心了一下

沒想到在我下車的前一站<救國團>

那坨同胞衝了下去...

我就無言的看著他們...

 

後來總算是平安的到了

走進校園還要量體溫= =

然後就加快走到教室

<沿路還是一直被超車..台北人走路超快的>

挑了個位子等..

後來聽到廣播

忘了說啥..大概沒啥重要吧

但為什麼要提呢?

因為在她報告完畢的瞬間停電了=口=

整間教室突然黑掉...

超強的= =結果熱的半死

我看前面的人衣服都濕了

 

升旗熱的半死..教官好兇= =

嚇新生也不是這樣吧?

有些主任又在廢話..好熱

 

早上領書

前面那個人本來要搬兩包的

但他只搬一包<還被老師嗆>

所以我就搬他剩的那包XD

 

發了41本啊~

大大小小的好亂...還有日文= =

好啦看漫畫輕鬆點也不錯

<去哪看日文漫畫啊...>

 

選幹部倒是很踴躍..好混的都沒了ˊˋ

 

中午合作社超可怕的..

人擠在一起真是"五味雜陳"啊!

撈了一碗乾麵和生活綠茶就往外擠

那找錢的人超強

搶走我手上的前瞄了我一眼就把找零丟回來了..

 

吃飯時恐怖的安靜...

 

睡覺時安靜的恐怖...((白痴= =

 

睡起來考英文和國文

說難也還有人性

說簡單又看不懂= =

 

只上了一節地科

位子自由選

我這桌有兩個女的很可愛耶>/////<

但使我被掉到後面了.......

 

因為該死的第四組人太少.....((極不爽

不過地科教室真的很帥啊~

好多石頭~~~

 

後來放學前

說是要選四隻交通隊小朋友

等了20分鐘差一人

我就很白痴的衝出去自殺了

 

結果是我從出教室到回家

都在抑制自己去跳樓啊啊啊啊啊= =

 

以後7點要到耶

而且不知會不會影響社團

算了

只要不影響我還是盡量去適應吧..

 

哎~

回程公車差點擠爆

看到了一女和附中

都有一種怪怪的不舒服感...

 

這就是制服的差異啊ˊˋ

哎..算啦

 

大家在新高中也要加油喔!!

 

改天有空增一個開學行程特別篇XD

<話說我那老姐還能混2周啊..>

伊丹 2009-09-09 20:08:23

我每次練鼓都會經過欸~

阿德 2009-09-04 21:52:31

加油阿~~~

又是懶的登入 2009-09-04 21:44:45

對呀~你要來我們學校玩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