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9:31:18北鼻漩♡哈尼村

 

 

 

 

 

 

最熟悉    親密的人

說出來的話

總是最傷人的....

而任何的痛

卻都比不上

內心的傷痛

 前幾天    我們陸續拜了兩間廟之後

都會大吵架 尤其拜完第二間後

吵架都沒好話 可是我每每想到你以前到現在對我的好  就好難過 一直哭

其實我是真的很愛你 只是不希望我們一直吵架了

越吵架越難過  心真的很痛

你說你遇到我之後  才決定不再花心  只對我專情

我也知道你會擔心我很多

擔心我很多男生朋友 或者很多T朋友

但是我只愛你 哈尼

讓我們天天開心 甜蜜 恩愛  膩在一起好嗎?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休假天 悠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