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50:04Woof

張克帆-太陽再次昇起的時候




詞曲 編曲 合音 混音=張克帆


輕輕關門帶上鎖 在黑夜裡流浪 沒有方向 所以這一步就不會走錯

妳還在香甜的夢中 現在就快離開 絕對會是一種 對妳對我 最好的選擇



#太陽再次昇起的時候 妳就不會看見我 我把痛苦快樂 和妳的味道一起帶走

太陽再次昇起的時候 在難過也在黑影之中 明天以後 有妳的回憶 是我唯一的享受



我們誰都沒有錯 只是不該認識我 妳說過我是 只要 歡樂但害怕承諾

冷風降低了臉的溫度 油門踩著我 在後照鏡我看見 後悔跟不上現在的速度


重複#


妳和我 都沒有錯 只是妳不應該和我做同一個夢 請妳原諒 我不是 妳心中的那一種 OH 我


重複##



RAP
(輕輕關門帶上鎖 在黑夜裡流浪 沒有方向 所以這一步就不會走錯

妳還在香甜的夢中 現在就快離開 絕對會是一種 最好的選擇

太陽再次昇起的時候 妳就不會看見我

太陽再次昇起的時候 妳就不會看見我

太陽再次昇起的時候 妳就不會看見我OH~)
wbfbk 2013-05-17 21:03:09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