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06:00芭寶...粥?

北斗七星AND三連星



晚上去教育家的路上

偶爾抬頭看天空的星星

都是一些微弱的二等三等星

但在光害這麼大的地方下還能看到算不錯了...

結果看著看著

發現有三顆星星怎麼這麼熟悉?

居然是獵戶座腰間的三連星耶!!!

這對我來說可是很難看到的!!

我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又往另一邊看

喔唷!?

又有一個很熟悉的星辰!!!

是勺子狀...

北斗七星耶!!!

這也一樣對我來說是很難遇到

我還不信的一顆一顆算

結果真的是七顆!!!

真的超讚的!!

原本還想找北極星

但是那裡不是被建築物擋到就是光害太嚴重...

從教育家回來的時候又沒了...




總之啊~~

我超開心的=ˇ=

下次一定要找到北極星!!


上一篇:到數基測21天

下一篇:怎麼這麼多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