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53:11芭寶...粥?

音樂鐵人-孤單人的夢

詞曲:莊景雲 演唱:劉明峰 編曲:陳歆儒


我明白你的世界沒有我 手牽手只為了承諾
你的眼牟充滿深遂的疑惑 不期待兩人會有什麼以後

反反覆覆的說著相依偎 我明白你想躲著一切
相擁的瞬間 一種幸福的畫面 為了應付諾言 卻忘了感覺

在你的身邊我卻思念 思念一個曾經幸福的遙遠
只剩下一種心碎的期待 呼應著你還給我的未來

*.我願意放棄所有 換你全部的寂寞
就算你笑了一秒 我都值得
月光照亮著孤單人的夢 冷風也摧殘著我眼淚不聽話的流


我願意放棄所有 喚你冷卻的沉默
就算你一個回牟 我都快樂
月光持續的照著孤單的夢 冷風它吹散了我遺憾的衝動

(照亮孤單人的夢)

下一篇:Ella-薔薔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