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0:26:58Terry

用力飛

這半年來,
搭飛機對我來說好像家常便飯,
飛飛,還是飛,
可以放FIR的我要飛來當配樂了.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航站情緣,
對於我這種個性靦腆的人來說,
(開始找垃圾筒或穿衣服的給我小心點)
發生這種機會可真是微乎其維ㄚ,

不過呢,搭飛機也會越到不少各式各樣的人,
有遇過,兄弟象出去玩,
跟張震嶽同一班飛機,
上次回來旁邊還坐著錢盈潔,
(我一句話都懶得跟他說,原因......)

不過在上次廈門到香港的班機,
旁邊坐個不滿二十的小妹妹,
跟她聊了會才發現她是要嫁去台灣的大陸新娘,
老公連個面都沒見過,
就這樣嫁過去了.
突然覺得,因為錢,好像好多該有的尊重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