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04:50Richie

♥ ζ ° 執著 ♪ , *

我一直愛著你~值得嘛?

我看是不值得吧= =”

為你付出的心血在多也沒用了!

你天天眉開眼笑的對我哈啦~

我卻要以開心的為外表、哭泣的心裡看待你~

愛你那麼深值得嘛?

一直愛著你,我會後悔嗎?或許吧!

說要放棄你,我會後悔嗎?或許吧!

曾經想過~

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離開生命.

離開你~

到一個...沒有人知道、沒人認識的地方吧!

或許我會過的比較好~

不會為情所困~

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沒有朋友!?

會帶給我開心嘛?

天天開心...為了是什麼?

為了讓朋友跟我一起開新!?或許吧!

不讓他們擔心我~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

繼續留在這個是非之地!

陪伴我所認識、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