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59:48Richie

♥ ζ ° 我的家人 ♪ , *

702  陳 彥 斌
     
      他是我哥哥~
     
        他對我很好~

          他是男籃的~

702  莊 雅 婷  
     
      她是我妹妹~
     
        她長的很Q~
          
          她是樂隊的~




812  王 昱 昇
     
       他是我哥哥~
         
         他愛逗我笑~
     
           他很愛搞怪~

812  林 新 凱

       他是我弟弟~
     
         他會裝可愛~
     
           他是個帥哥~

812  高 敬 哲
     
       他是我爸爸~

         他長的很高~

           他也很可愛~

812  黃 昌 煜

       他是我弟弟~

         他很愛耍憨~

           但他功課好~

812  嚴 天 佑

       他是我兒子~

         他非常孝順~

           不過色色的~

812  王 思 媛

       她是我老公~

         像個小孩子~

           她很照顧我~

812  邱 思 瑩

       她是我妹妹~

         很會裝可愛~

           她可當諧星~

812  張 亞 芳

       她是我阿嬤~

         她很疼愛我~
         
            她敢秀自我~

812  許 瑋 庭

       她是我老婆~

         根本不愛我~

           只喜歡別人~

812  楊 佳 蕙
 
       她是我妹妹~

         她很卡哇伊~

           她是壘球隊~

812  楊 凱 茵

       她是我曾孫~

         她像隻黑貓~
  
           她很會逗我~

812  盧 姿 伶

       她是我哥哥~

         她真的很呆~

           她是女籃的~

812  王 語 婕

       她是我妹妹~

         她很愛耍囧~

           她很好相處~

813  李 亞 蓉

       她是我妹妹~

         她做人大方~

           她是清善的~

813  任 苡 睿

       她是我妹妹~

         她很懂我心~

           她是清善的~


# 這 就 是 我 快 樂 的 家 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