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45:20Richie

♥ ζ ° 我的淚 ♪ , *

每當夜晚來臨時~

我的淚~往往會不經意的流下!

我不懂我自己!為什麼那麼愛哭~

只是因為思念你?

思念你~總是讓我淚流滿面!

我不懂我自己~為什麼那麼愛你!

好希望能永遠愛著你~不被你發現!

默默為你付出~不求任何回報!

我答應過紟恩~要壓抑住眼淚!

但...我就是做不到!

為了你~我流了多少淚你知道嗎?

為了你~我付出了多少你知道嗎?

為了你~我心痛了幾次你知道嗎?

可是...我不希望你知道~

這種痛~讓我來承受~就好了!

我不想連累到你!只希望你天天過的開心~

所有的負擔我願意幫你背一輩子!

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不希望你沮喪~因為我會心疼!

好想大聲說出我愛你≧///≦

(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也不能這麼做)

我好無助~好想躲在角落!

永遠不要出現~

好想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反正這個世界不需要我!

那就讓我消失在這世界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