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57:14555089

樣樣都有

這星期過得還不錯囉

星期一

第九節

有兩個人在互嗆囉

大家都在看

還不錯看

快要打起來

可是班導來了

放學和黃信傑去吃點心

吃雞腿排和肉串

去台一買國文複習講義和英文手冊

我可愛的三百元就沒了

補習班放學跟楊弘任去買東西囉

還跟我借錢

星期二

上音樂課要考試

六個人一組

我.陳俊裕.張博瑋.蔡佾霖.巫暐祥.柯俊名

還不錯拉

我有八十分喔

星期三

中午找黃姝文陪我去會議室寫申請表

教務處很機車耶

叫我們學藝收齊戶口影本和50元

結果還要叫我們中午去寫身份證申請書

收齊的照片要在背後寫

班級.姓名.拍照日期.身份證字號

黃姝文先幫我寫申請書

寫到打鐘.我的寫完

黃姝文才寫到六號

我用下午的兩節國文課

通通寫完了

真的超累的.而且寫的內容很多

寫完還要找他們簽名

補習完想去燦坤買記憶卡

想說關了

結果我去中華電信買

我直接說我要買sony的記憶卡

他說四百九

我要2G的.我直接給他一千塊

後來他說是五百九

想說算了.他還有給我讀卡機和轉接記憶卡

可以變成相機用的

還去全家買把新傘

星期五

下雨天

真討厭

體育課要量身高體重

我要長高三公分了.可是又變胖了

我是學藝.我還要打大家的身高體重和視力表

大家都長高.也變胖囉

 

禮拜日這常去醫院

不是聽音樂.不然就是玩手機

還去買下午茶義式奶油龍蝦焗烤飯

真好吃.可是好貴

晚餐又吃7-11奶油培根麵


上一篇:為了你.我付出好多

下一篇: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