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3:05:59555089

我太愛你了

一早七點二十幾就被叫起來了

七點四十幾又跑去睡覺了

睡到八點半多起床才開始準備

我九點十九分就到補習班了

超怕遲到的説

那麼早才三個人來

打電話給楊弘任.手機打不通

後來他自己打給我的

叫他幫我買早餐.還跟我說他沒錢

我要下去付錢.結果跟老師說我要下去拿東西

老師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說什麼又是哪個同學找你

我說要下去拿個早餐也不行

又問說誰打給我的

說什麼上課不能接電話怎樣怎樣的

還說你去問主任要不要讓你去

幹!機掰死了

我出去跟主任講說我要下去拿早餐

主任馬上就答應了

早上要考理化和數學

還可以拉.至少都會寫阿

中午跟主任請假.下午要去醫院

鄭家睿中午吃麥當勞那麼好

陪黃聖富去運動用品店買球棒

他可是很辛苦的跟別人借錢買到的阿

我也有借他錢喔

徐家黛不好意思我不能去找你阿

十二點二十一剛好一下去就有公車可以搭了

可是要站著阿

大家幾乎都在泰山那一站下車

哈哈

我坐前門口一上來的位置

跟吳恩華相約在公車站牌

寒輔最後一天要輸入成績

所以我把考卷帶回家登計

結果吳恩華跟我要考卷.結果我一直放在家裡

說要帶.結果還是忘記帶

後來我們相約在公車站等

幸好那站有人要下車

我就把考卷從車門縫給吳恩華

感覺超白癡的說

會客時間完.兩點四十跟我姑出去

龍山寺樓下的停車位真是多

車子停到B4了

公園那全部都是老人家阿

是一大群的喔.都在玩象棋阿

那一排滿滿的都是人

龍山寺的花燈還在.很漂亮

一進去就有兩個大花燈

人有是爆多的說.還有日本人也來

還去出口

上一篇:這禮拜好傻眼

下一篇:喜怒哀樂

snow 2009-03-02 01:08:37

小帥哥:
知道你很辛苦,加油!
心情不好也不能有粗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