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23:51555089

午餐在學物處吃麥當勞

 

 


 

寒輔的第一天就差點睡過頭了

昨天晚上還把鬧鐘設定六點三十五分

結果早上睡到六點五十三分

假如我鬧鐘沒關掉.手機每九分鐘叫一次

手機叫我第四次我才醒來阿

一早上學的路上好冷清喔

新泰路上沒有新泰國中的

我還以為是不是我記錯時間了

去7-11買易付卡阿

一下子三百元就沒有囉

打給藍莓問說是不是今天上課勒

 

 

 

 

 

 

 

在樓梯口就有人跟我說班導找我

靠!一早就找我喔

結果叫我去拿教師日誌

一早就是理化課.還上兩節

幸好那些東西補習班都有教過喔

所以我比較容易消化阿

 

 

 

 

中午阿

要吃飯.可是我沒有訂營養午餐

不想吃學校的

感覺很像在吃餿水

一個月不到五次是我喜歡的菜

跟鬼和泡芙和蘋果一起去一樓合作社

走到門口

合作社沒有開!是怎樣阿

害我們跑去二樓的合作社

還看到一隻好肥好肥的老鼠喔

真髒阿

二樓合作社只要賣餅乾和飲料

難不成我要餓到第九節嗎

幸好是鬼鬼阿

要不然我要餓肚子

鬼鬼打給他朋友叫他朋友幫我們買東西

最後還是吃麥當勞

我吃一號餐囉

是泡芙請客喔

回教室就被班導罵

那麼晚回來

結果過不久麥當勞買好了

我們要下去拿

我們三個就出教室

去樓梯口等

效率真的超級好的耶

我們三個直接走到校門口那拿麥當勞

酷巴

走到樓梯時.鬼說打鐘在上去

想說差一分鐘而已

結果看到陳昱瑋走過去

我就說幹麻老師找我們喔

他說對阿

結果老師就接著過來

問我們三個去哪

超怕被他看到麥當勞耶

害來還是被班導看到了

他把我東西放在我位子上

我就擺在他位子上

大家都在說吃麥當勞

那麼好

想說趕快偷吃一下

班導馬上進教室

罵我們說我在這出去也不會說一聲

我又不是不在這裡

一直罵一直罵

你好吵喔

後來他拿著麥當勞說走去學物處

靠北喔

走進學物處把麥當勞丟在桌上給我們

跟他解釋也沒有

學物處只有衛生組長和田徑老師

他們也沒有罵我們

我們三個超怕叮噹進來的

我們薯條是一根接一根耶

吃超快的

吃我我就在看報紙

飲料沒喝完而已

趕緊把垃圾丟掉阿

就在那邊聊天囉

班導還下來叫我們上去

我還跟班導說謝謝

老師對不起////////我還彎腰耶

吃個麥當勞也要罵

就因為沒跟你說我們要出去嗎

 


 

 

去補習班之前都會去口感買飲料

把王品翰拖去陪我買

有個白癡一直叫向宇捷

原來是陳昱瑋偷騎機車喔

還穿校服耶

囂張耶

 

 

 

我也要買手機

可是不隻到要哪隻

傻B也換W350i

張博翰叫我幫他買G502

楊弘任換K770i

鬼鬼說要換T92

現在他又不要了

他要T923阿520萬畫素喔

 

 

 

 

放學後還看到傻臻跟藍莓

我還去泉虹買文具耶

鉛筆盒有夠破爛的

要什麼沒什麼

花了兩百多買文具

又跑去買讀卡機

我的手機插傳輸線連結到電腦不能用

只好買讀卡機囉

超小一台的

吊飾型的

一台一百六阿

要破產囉

 

 

 

 

上一篇:好日子快沒了

下一篇:*********************

♡ .. 泡芙 × 2009-02-03 18:36:37

是沒打完的意思嗎!?

版主回應
廢話 2009-02-03 23: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