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2:46:58555089

喝西北風


ow

一早天氣就快冷死了

起來又趴下去睡

上學本來想去買暖暖包

太冷了

不行逆風行駛

就懶的走去買了

每節課都窩在教室

天氣冷就是懶的動

現在教物處要抽查作業

我還要寫作業檢查表.還要排好.送過去

這禮拜開始

當學藝果然真的很忙

巫暐祥坐我旁邊

真的是很搞笑勒

晚上一直叫我看六十幾台以後

一直說看動畫玩自己下面

你真是一個開心果

下午就吃了三根關東煮

最喜歡吃豬血糕和貢丸

合作社賣的暖暖包真的好爛喔

一點都不耐用

放學陪賴奕妤等公車

我跟她一直邊聊天邊等公車

她說她每天在吹風等著公車

光等公車就快二十分鐘了

都快凍僵囉

回到家睡了半個小時

七點準時出門去補習班

走到7-11那邊

對面有人在叫我

吳偉傑叫我陪他回家

我上課都要遲到了

而且補習班就在我前面

不過還是陪他回家

謝謝你一路上跟我說那麼多

去口感買珍奶

今天喝溫的呦

珍珠特別好吃

很有Q度

去補習班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在補習班每天都好快樂喔

黃信傑一直嗆鄭心芸

看了好爽喔

一直對許嘉璇比摳下面

真的很白癡耶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聖誕節之大家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