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2:20:23555089

這禮拜我好爽喔


這禮拜我好爽喔

星期三本來要換位置的說

結果黑肥那天請病假回家了

班導說因為黑肥有進步

要讓他選位置

所以禮拜四才要換

可惜是禮拜四是技藝班要上課

有三個人要去技藝班

我下課跑去問班導說今天要換位置嗎

我超不想換位置的

我怕我又坐第一個了

之前坐第三排第一個

現在第六排第一個

所以超不想換的

怕又坐第一個了

可是我們好多想換喔

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我問班導說有三個技藝班的

那還要換嗎

班導問我說有進步的可以選

班導就從抽屜拿出一張紙出來

班導上面寫三行字

第一行:進

第二行:退

第三行:選位

結果三個技藝班的只有兩個可以選

我只看到第一行有我的號碼

班導說沒事的話我可以先走

重點是我怕我又要坐第一個

我就一直邊走邊看那張紙

終於

我看到選位的那一排有我的號碼

我是倒數第二個號碼耶

第四節課

班導把退步的人通通叫出來

剩下進步的阿

當班導叫到我的名字

我整個人跳起來左手舉高說又

大家都在笑我說我在選舉的

班導問我說要坐哪裡

好多位子可以選喔

我可以選十五個位置耶

我可以坐第一個

也可以坐最後一個阿

我第一個馬上就想到第四排第三個

小紅的位置.坐班排第一名的位置

後來想坐章魚後面

可是我怕我左邊是四大天王

坐那邊可能會被吵到爆

如果坐那邊的話第二排第五個位置

更爽阿

可是為了進步

我還是坐小紅的位置

哈哈

張博瑋坐我的位置

你終於回你該去的位置了

我問鳥華說我跟你換位置好不好

鳥華說好

她馬上跟班導說她想坐我位置

班導說不行

因為我會跟朱美華講話

老師問我要不要跟蘋果換

我說不要....第五排第二個耶

我才不要勒

陳明秀想跟我換位置阿

第五排第四個不錯不錯

不過等我坐爽了!在說

坐第三.四排超可憐的

各科老師上課都會看三.四排

中間排的

而且我旁邊是小紅

所以上課要認真囉

看黑板一天一天的倒數

我每天都要改數字

本來從三百天倒數

現在剩下一百五十五天了

我想把日子停留下來

今天不用上第九節

爽拉

學校六.日要國家級考試

抽屜都要清乾淨阿

害我中午去刷廁所

五.六個男生去刷

還到洗衣粉喔

刷的滿頭大汗

第七節下課就去屯積糧食

上第八節數學課很無聊

所以就買了兩包餅乾

不到幾分鐘兩包通通被吃完了

混到五點二十幾回家

六點十五分睡到六點四十五起來上課

睡的好飽喔

要出門李易還打給我

問我在哪

他叫我去幫他買晚餐阿

上英文課我最喜歡了

昨天回到家量體溫

37.6度阿

看個醫生在去補習班

上國文課超累的

頭超暈的

上完第一節課我就跟班導說我要回家

老師也答應我回家

國文老師也說看我表情不舒服

十點就睡覺囉

英文課下課好多人想喝我飲料

張博翰要喝

我跟他說我感冒耶

他說沒關係他也是

李易要喝

我說我感冒耶

他說沒關係我也感冒了

黃信傑要喝

我跟他說我感冒耶

他說沒關係他有小感冒

怎麼現在那麼多人生病阿

下課好嗨喔

 

 

 


楊弘任被脫去阿魯巴

 

大家把他腳舉起來

 

戳他雞雞喔

 

褲子都扯下來

 

襪子也被脫掉

 

整個人就超可憐的

 

大家下課都在鬧他

九點四十上完英文課

主任叫我帶著手機叫我去樓下

主任說我姑找我

一下去一樓哪有人

結果我姑叫我去麥當勞那邊

有人給我一千元讓我去買麥當勞

買了一號餐.兩杯熱奶茶

剩下找的錢都是我的耶

好爽喔

我多錢呦

加之前的那些錢

爽拉

 現在報台每天都會有一.兩百人來

最高一天三百多人一耶

謝謝大家喔


今天是黃信傑生日

12月19日


賴奕妤今天也是你生日

生日快樂

上一篇:合為一體

下一篇:生日快樂

小紅〃 2008-12-19 23:36:06

XD努力向上吧

版主回應
謝謝囉 2008-12-20 07: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