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29:44♥〃涵a

In☞桃園˚☺



哇!今天和瓶and希去桃園晃耶

我好高興見到你們!而且...

又提前送我生日禮物,我真的好高興也好愛你們

尤其卡片..瓶還有你們大家!真的好窩心♥

我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我!我真的很感動:)

♫Queen的字樣真的很棒!我好喜歡^^

你們為我做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來感謝你們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還有一句對不起!

抱歉...我居然還問你生日幾號!有夠笨的!

沒有忘記唷!是真的忙到了,一時間我都忘了一些事情

下次換我要送禮嚕!我送的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反正賣個關子!下次在約出來就會知道嚕!(會在你生日的前幾天吧)

﹍﹍﹍﹍﹍﹍﹍﹍﹍﹍﹍﹍﹍﹍﹍﹍﹍﹍

今天去統領玩,真的很棒︿︿
跳舞機、籃球機、小遊戲
今天的一切我覺得好充實也好快樂!
謝謝你們..
哈哈!瓶,你的照片跟本人一樣好看啦!不要喪失自信唷︿︿

                  愛死你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