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5:13:35*° 哆 哆 ,,

酸溜溜 ``

哦哦哦 , 很晚摟 , 要快準備回家摟 !! 哈哈哈 ...
好熱 = " = 根本不想出去 ... (癱瘓)
哈哈哈 ...

剛剛 , 阿益去買飲料 , 他問我說要喝什麼 , 我說金 木吉 檸檬
因為上次曹先生請的那個很好喝 , 是coco賣的 ...
嘿 , 剛剛阿益去買的是CoME BUY 賣的 = " =
超酸 , 而且有澀澀的感覺 , 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 : )

好無聊哦 , 天氣有熱哦 !! 哈哈哈 ...
阿益他們再看星光大道第一屆頒獎典禮 , 我看過了 !!
所以沒參予 @@" 哈 ...
天氣真的好熱 = " = 好煩 !!
嘻嘻 ...

等等要回去了 ^^
要順便去拿報紙哦哦哦 ~ 噎噎噎 ^^
不知道今天會是誰的海報呢 ??
我妹一直想著林宥嘉的 , 哈哈哈 !!
潘裕文的好了 ~ 嘿嘿嘿 ...
其實也不知道是誰的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我覺得又沒差 , 反正 ... 都會搜集到啊 ^^

哦齁 , 好久沒發報捏 !! 反正沒差吧 ??
又沒什麼人在注意 @@" 阿哈哈哈 ...
有碰電腦就打 , 沒碰就別打摟 ~ 這樣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