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2:13:35*° 哆 哆 ,,

人心 ``

我們店啊 ! 二 . 四 . 六是進貨日 , 二又是進最多的那天 !
機車的同事 , 而且又是新來的 , 聽到說二是進最多的那天 ...
畫休就給我畫那天 , 我想我那天會累翻 = " =

唉 , 人就是這樣子啊 ! 苟延殘喘 ... 貪生怕死咩 !!
昨天補飲料就快掛點了 , 自己一個人補真的很累 = " =
好險我下禮拜是點列管 (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數學不好 , 算的又慢 , 那我到底可以幹嘛好咧 ?

工作還蠻愉快的 , 偶而會忘記打卡 ... 哈哈哈 ~
聽說我們遲到一分鐘要罰高額新台幣哦 ~ (罰三十塊一分鐘)
哈哈哈 , 所以我都沒遲到過 , 好險 !!

放假在家放空 , 天氣太熱根本不想出門 = " =
熱到我快瘋了 , 很熱我很煩燥 !!
會一直想罵人 , 所以如果被我罵到的真的抱歉 ~
不是我生氣 , 是因為太熱引起的後遺症 XDDD
天氣熱到我不想出門 , 唉 ... 熱死了 !!

三七度點七耶 !! 都發燒了我 ~ 真是的 !!
好想趕快開學哦 ~ (哈死了)
哈哈哈 ... 白痴齁 ? (笑)

最近中國時報又有送星光幫的好康 , 哈哈哈 !!
我當然買買買啊 !! 超開心的 XDDD
我已經瘋狂到另一種境界了 !! 哈哈哈 ~
不過也很開心啦 !! (畢竟呢,偶像難尋)
最後我還是要說 , 天氣太熱了 = " =
沒事還是在家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