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2:13:35*° 哆 哆 ,,

[補] 7/15 星光簽唱會 ``

哦哦 , 話說期待已久的星光幫出專輯後 , 我死命的找著簽唱會資料 !
因為買了專輯就是要簽啊 ! 不然買爽的啊 ?
哈哈哈 ...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
我找到啦 ! (有沒有這麼難) 七月二二有一場再新竹 (也就是今天= ” =)
不過 , 七月十五中壢有 , 所以當然擇近啦 !
去了中壢那場 , 免不俗的約了曹先生 ...
這次是跟我妹同行 , 所以三人行 , 並沒有我師焉 ...

一出火車站 , 計程車很熱情的在拉客 ...
司機 : 要不要坐車啊 ? 到哪裡咧 ? 星光幫對不對 ? 中正公園 ...
我 : (瞪了他一眼,用不屑的口氣訴說) 中正公園很近啊 ! 用走的就好
離開了火車站 , 我跟我妹說連計程車都想靠星光幫賺錢 (搖頭苦嘆)

去到現場 , 人爆多 , 滿滿滿 = ” = (天氣又很熱)
快煩死了我 , 哈哈哈 (胖子怕熱XD)
結果我心想這麼多人 , 當然不要站再那邊當傻子 ...
我們去走走 , 到咖啡館坐著喝飲料 (好貴又難喝)
哈哈哈 , 不過有冷氣吹就很開心了 !! (笑)
我的目的只是可以吹冷氣而已 ~ (唷唷唷)
哈哈哈 , 五點多的時候 , 想說差不多該過去了 !
就怕來不及 , 不過去的時候還很多人 = ” =
還要簽到一千兩百號才會簽沒號碼牌的 !! (妖獸)
索性想著要幹嘛 !! (也不能幹嘛)
後來聰明的先去吃了晚餐 , 吃ㄧ吃也比較差不多一點 ~
因為隊伍排的太長了 , 長到不可思議 ... 哈哈哈 !!
所以我肚子餓啦 ! (那時晚間七點多)
吃ㄧ吃差不多快八點吧 ??? 還是八點多了 ? (有點忘了)
換我去排隊了 , 原本想當最後一個的說 ...
可是根本沒辦法 , 所以算了吧 !!
有簽到最重要 !! 嘻嘻 ...

上台的時候還想說要說什麼 ? 結果我用一句 [ 加油 ! 辛苦了 ! ]
哈哈哈 , 欸 , 我對飛兒樂團 . 郭品超 . 曹格 都沒那麼敢 ~
對星光幫我怎麼敢 ? (我也不曉得XD)
哦哦 , 楊宗緯比電視上好看百倍 XDDDD 潘裕文也是 ...
林宥嘉眼睛超大 , 很可愛沒錯 XDDDD 謝震廷也很可愛 ~ (小弟弟)
李宣榕本人很正 , 盧學叡鼻孔其實沒那麼大呀 ! (笑倒)
周定緯很敷衍了事 = ” = (太過分啦!) 虧我滿心期待咧 XDDD
許仁杰也很帥 , 真的真的 XDD (我愛上他了!) 哈哈哈 ...
劉明峰很親切呢 !! 哦呵呵 ~ 安伯政 (我詞窮了XDD)
因為很短暫時間啊 !! 好像在走馬看花咧 ~
後來簽完之後 , 去逛了一下墊腳石 , 買了筆和跨年日誌 ..
哈哈哈 , 很愉快 !!

順路去玩投籃機 , 曹先生又輸我了 XDDDD
後來要去搭火車時 , 買飲料 當然是要他請客啊 !!
嘻嘻 , 會不會很ㄍㄧㄢ ??

簽完回到家都十點多快十一點了 , 腳很酸是真的 !! 哈哈哈 ...



pic . 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