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0:49:43*° 哆 哆 ,,

吵 ♪


自私の同學... (抱歉我这麼说) *

可是我真の很討厌你们这樣子 (吵)

每每我都要喊上好几次你们才肯安靜个几秒...

我已経不知道要怎麼说你们了 (嘆) *

我也很不想管你们... (可是我是班长)

是有無力感... 可是也盡量在努力 (把你们管好) *

可是我发現这不是我努不努力の問題 (而是你们)

我是受夠了 ! (但我不能怎樣) *

我只能想说你们自己会想 ! (会想才有鬼咧)

会想就不用我喊那麼多次了 ! (烦餒) *

哪時候才会長大啊 ! (闷)

我真の不知道要怎麼说你们了 ! (是該放任你们嗎?) *

放任你们又顯得我这个班长很無能 ! (不想像风紀一樣)

好幾次都是想放任你们 (笑) *

可是我不敢... (責任在身)

唉 ! 不知道怎麼说了 ! (大大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