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1:14:08*° 哆 哆 ,,

烦 ♪


唉 ! 真の好烦... (哭) *

我真不知道爸是拿來幹嘛の (提錢机?)

你说你了解我们小孩 (其実你只在那邊自以为) *

你一奌都不了解我们 ! (指指)

在你の管束下... (我觉得好辛苦) *

因为... 我们不被你所了解 !

也觉得你有那麼一奌偏激 ! (个性) *

你の鴿子很重要是吧 ? (那你就養牠啊!可以不要養我们啊!)

每次鴿子怎樣總是会遷怒我们 ! (我们不就衰?) *

還有 ! 每次你心情不好也是会遷怒 ! (烦餒)

我真の很烦... (因为你一奌也不了解) *

馬の ! (補課輔是我願意の哦?)

要不是學校規定 ! 你以为我愛哦 ? (说屁啊!) *

每天要那麼晚回家... 是我想の哦 ! (靠)

學校是我选の ! 我自認錯...

可是这並不代表我の所作所为都是錯の ! (烦) *

我只是有那麼一些討厌你... (真の)

但不要讓我完全討厌你... (嘆) *

反正就照你说の啊 ! 養我们到十八歲 ! (指指)

等我十八歲之後... 我可以自己生存啊 ! (那到不必到十八) *

我現在就可以了啊 ! (我讀輪調班可以自己賺錢)

可是... 我不想讓自己那麼辛苦 ! (所以還是給你養到十八歲)

知道你很辛苦 ! 那是应該の... (誰叫你要生我们?) *

反正你跟媽都一个樣啦 ! (一个不負責任,一个想負責)

但... 你们沒啥兩樣 ! 都同樣自私... (嘆) *

你个性偏激... 媽放任我们 ! (我们家是怎麼了?)

这个家我很不想待... 可是我還是得待... (因为無處去) *

總歸... 我就是不喜欢你 ! (说難听一奌你只是我の提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