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14:03*° 哆 哆 ,,

賤 ♪

我发現 ... 你比你说の更賤耶 ! (指指) *

超乎我意料之外 ! (揚起虛偽の一抹微笑)

嘎 ! 有觉得很難过当然也有生气 !

可是这一些我都觉得無所謂了 !

当然也謝謝你 ! (讓我看清这一切) *

我の愚笨 ! (笑)

我们就当認識の陌生人 ! (苦笑) *

觉得一切都脫序了 ! 跟想像中の不一樣 ...

这一切是因为你 ! (笑)

可是沒関係啦 ! (因为已経無所謂了) *

希望你不要在騙人了 ! (因为我討厌那種人)

可是我想你也不能騙了 ! 因为是陌生人了 ! (笑)

这些感謝你讓我成長 ... 対你看清 !

也対自己の愚笨想清 ... 原來男生也一樣啊 !

不要只会说女生啦 ! (因为你也是那種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