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14:02*° 哆 哆 ,,

嘖 ♪



我可愛の同學们 (上課不要那麼愛講話嘛~) *

我管の很累呢 ! (快疯了)

偶爾也替我们幹部想一想嘛 ! (哪天換你当幹部哩丟災) *

有時候我会好说歹说是因为我心情好 ! (笑)

我如果真の很兇の罵你们代表我心情不好
(不然就是已経講很多遍你们還是听不懂人話似の) *

恩 ... 不知道你们対我の想法啦 ! (笑)

我只是觉得大家都已経那麼大了 , 应該会想了吧 ?
(不要一副好像什麼都不了解の樣子)

因为其実你们都很聰明の (対吧?) *

呵 ...

有時候 , 我早上很兇 是因为我睡不飽 !

所以不要说我怎樣怎樣の ...

恩恩 ... 就是这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