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47:42 蛋  =] ♥  

0222 是錯 ♥






對 ! 好像都是我 ?
是我造成這種結果‵

我忌妒我羨慕 ? 或許是的
才會害你變成這樣 罪魁禍首是我

吃醋 誰不會吃醋 ?
可是有必要吃的那麼超過媽 ?

我知道 你在我面前 才能這樣的
耍脾氣 ? 問你什麼可以不回
可以亂回答 因為我了解你 ?

但是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到底是誰說 我們不能來往 ?

我討厭這種感覺 朋友就是朋友
不相處還叫朋友 ? 就互稱朋友了
那何必這樣 【 逃避 】?

你不滿什麼 可以說 至少我想知道 ?
就算要我退也可以 就不能開心點 ?

所有事都悶在心裡 說出去 我也不知道
整個像被蒙在鼓裡的白痴‵ 我能幹麻 ?

就不過是個廢渣 眼睜睜看著妳痛
我無能為力 這樣好煎熬 ˊ   ˇˋ

妳說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都是我在聽

這次換你聽我說好媽 ? 回來跟我們 =)

妳叫她 化被動為主動
他叫你 化被動為主動

大家都這麼說了 再堅持什麼 ?

我知道你跟他們說的
都是我跟木炭 ? 所以我不能聽
我不能知道 但是心裡有數阿‵

你不是廢物 你也不希望我是
所以 只要你回來 變回樂天‵
什麼事情都雨後天晴 ? 就聽我的麻 !

你說不想重蹈覆轍 那我呢 ?
你還在乎我的感受嬤 ? ( 泣 )

回來有這麼困難 ? 跟我相處有這麼難受 ?
婐知道你吃醋 如果因為這樣你不跟我好 ?

那我真寧願永遠當背後看你的人
至少 不會有另外一個因為這樣 而難過
他們會幫我開導 ? 但我不需要了

麻痺了 就因為這樣 在我眼裡的
都是偽裝 ? 好虛假 就算真的沒有她
我也會去找別人 ? 只讓你好過些 ?

就成全我 ? 要不然 三個一起好好玩
遺失的笑 找回來 那些不快樂 就算了 ?

我可以什麼都不計較了 真的‵
妳回來就好 不要不開心 三年了 =)

我們相處三年了 也已經是超級死黨 ?
那現在是什麼情形 ? 之前說好的是誰
如果真的不希望我難過 就回來‵

你問我怎麼了 98% 都是你的事
我怎麼能告訴你 所有往肚子裡吞的事 ?

我難以啟齒阿 !! 而且從頭到尾
你都沒有錯 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 ?

祇是我的自私 矇騙過了所有人 ?
包括你 你不需要為我做什麼 是我錯
說你偉大不是諷刺 我能諷刺什麼




我沒那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