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6:25:49☻Mr.OB

充實

充實]

填滿我的假日






禮拜五晚上
期末結束了
GO! 夜唱ing




早上7點才回家
去吃了-豆漿大王
才睡1個小時多
我爸就來虎尾接我
回桃園過寒假

整理整理
快11點出門

路程
和爸爸聊很久
關於學校的事
我聲音啞了
加上夜唱的關係

停了兩個休息站
都再吃東西 ha :-)

下午1點回桃園
順道去駕訓班
開課日期115~225
路考+筆試26.27
所以說衝到
只能等暑假...> <"

家裡經濟
又出了一點問題)))唉
禮拜天
週末兩天
都睡到快中午

和姑姑 叔伯們
去松園客家餐廳
好吃
每次都客滿..))還好有事先訂位

下午去新竹
關西-採tomato


又去山區晃





黃昏時刻
又去石門山走走



晚上
去吃了薑母鴨
好險提早到
因為不久後
客滿了
生意只能說
嚇嚇叫!!
今天在小叔車上
看到6.7年前的dv
最近才找到拿去做影片

真 的 超 懷 念
那時的大家
那時的我(胖到嚇死人)
那時的記憶
那時的阿嬤
那時的大伯母
那時...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跟叔叔借一片vcd
晚上在家裡
看以前的玩樂
連媽媽還問
那個人是誰
我妹說 哥哥阿
我媽一直狂笑
以前怎麼胖到這樣
Ha..證明
我長高變瘦了 ^^

看到阿嬤
煞那間好感慨
因為以前都是看照片
突然看到會動的阿嬤
好懷念
她的笑容動作
只能說...


好想念。




充實]

填滿我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