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2:17:27

可以嗎

可以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嗎
可以放手讓我去衝嗎
可以安心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嗎
可以給我一點小空間嗎
可以讓我去完成我的目標嗎
可以讓我過我想過的人生嗎
可以讓我嚮往自己的未來嗎
現在的我不管在怎麼辛苦,我都認為是值得的
讓現在的自己努力一點,讓我的未來美好一點
我有自己想走的路
不想茫目的過
整天渾渾噩噩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不要選你所愛的,要愛你所選的
既然選擇了就用盡一切去努力
要就做最好,不然就別做
這幾天,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不想放棄
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要成為我的絆腳石,好嗎
從真愛搬到大時代來
說真的
對你,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不抱任何期望任何希望

我想我們該分開一陣子
仔細思考從彼此身上要的是什麼學到什麼
這樣的氣氛你我都不開心
離開,我想會快活些
可以放手讓我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