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03:06:44

三點零二分

這邊的窗外看不到遼闊的天空
放眼望去是一棟棟冰冷的建築
這邊的聲音聽不到海浪的拍打
仔細聽是細微微的電器用品聲
現在的我踩著磁磚拍打著鍵盤
髮骷橡皮圈工作服是我的裝扮
一盞鵝黃色的照明燈兩台電腦
遊戲聲啪噠噠的作響更凸顯了
點著刺鼻的香菸是最好的寫照
看著菸圈漸漸瀰漫整個電腦房
看著時間思考著我該做些什麼
兩點四十二分好像跟我沒關係
有點複雜的思緒是該整理歸納
悶熱的天氣讓我變的沒有耐性

想說些什麼好像也沒那麼重要
只是明白要努力要爭氣要加油
就算現在只是個不起眼的工讀
賺取微薄的薪水在支付著生活
你要知道對你的期望很高很高
請別讓我一個人感到無助徬徨
請別放我一個人面對許多難題
我無法扛起太多重擔太多煩惱


現在三點零二分天氣悶思緒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