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4:39:02

狗屁公平

點閱著別人的文章
字字都是那樣的和樂幸福
我無法去深同感受

所謂一般的家庭 又是怎樣
我感嘆過也怨過
我沒辦法想像一家人坐在餐廳那畫面
更沒辦法想像一起飯後茶餘那閒聊
只是那樣簡單
我羨慕也曾嚮望
我納悶也很疑惑
不要把小孩當犧牲品好嗎
我多痛恨你曾不經意說出口的那句
你只是多生的只是多餘的
我多痛恨我那年幼不懂事的回憶
一切都那麼的歷歷在目
一切都那麼的刻骨銘心
一切的一切又是這麼的膽戰心驚
怎麼忘的掉

但 換個角度想
反而要謝謝你
讓我們看清也看透
我愛我家人
何況世上本來就是不公平
但我因此也體會到更多


而你 也只不過是個外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