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5:51:43飛的進行式

地球很危險移民去火星

八十後的同事說受夠了補選的胡鬧,地球看來很危險,如果不能送那些癲人去火星,他希望自己能夠被吸去火星。

甚麼時候,那些人都一夜間懂得了火星文,然後一個個ET冒出在電視機、報紙、電台上,說一大堆他自己才明白的話,可能是我們生錯了地方,這裡是火星,不是我們認知中的地球。

鬧劇如何結束?有波餅送人者大聲叫非禮,有明輸故犯者要求賽後呈請,有婆婆級惡鬥癲狗。鬧劇何以為繼?下一招如何聳動?那一次又該如何令人啼笑皆非?

我只知道,不認同這樣的行動,不認同那些難以入口爛蘋果,我就是非我族類,我就是大逆不道,那麼一來,我也想去火星,好過在這麼沒有自主話語權的地方,當一個被圍攻的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