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0:35:53咖啡欣唔要糖

同一 一同

同一的靈,一同作工

“能 以 和 眾 聖 徒 一 同 明 白 基 督 的 愛 、 是 何 等 長 闊 高 深 。”(eph 3:18)

“使 我 認 識 基 督 、 曉 得 他 復 活 的 大 能 、 並 且 曉 得 和 他 一 同 受 苦 、 效 法 他 的 死 .(腓3:10)”

“你 們 既 受 洗 與 他 一 同 埋 葬 、 也 就 在 此 與 他 一 同 復 活 . 都 因 信 那 叫 他 從 死 裡 復 活   神 的 功 用 。”(林後2:12)


很喜歡的一首兒歌

春夏秋冬

炎夏涼秋來,冬天來,到了春季花兒開,
每一季飄來,又飄去,祂天天伴我走過。
啦、啦、啦、啦,我一天一天一天長大,
啦、啦、啦、啦,基督仍是我好友。

我所有喜愛,不喜愛,隨年日而不停改,
主給我的愛,沒更改,祂始終是我心愛。
啦、啦、啦、啦,我今天今天經已長大,
啦、啦、啦、啦,基督仍是我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