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2:45:27☆°.﹒㊣安安★☆

警惕

要作一個警惕。

身體上的警惕真是萬試萬寧,以為自己挨得過咩?它又偏偏嚮起警號,示意你不要再前進,或者,都不是,它是阻止你前進,行都不准許。

星期二的早上就是如此,起身想回公司,不過一踏在地方不由自主地暈了過來,要足足5分鐘才可以定神,知了,今天不應該回公司,因為好易在公司途中出事,到時無人來接我就煩了,都是打去了老闆的手提請日假吧!

我都不知自己是暈了定睡了,可以全無知覺的至1點才醒過來,食完一個簡單的午餐,我知我又應該回到床上,結果由3點至8點的訓,奇怪的是,我在晚間的睡眠仍可好。

其實我知自己為何會暈,應該係有以下原因:
1)此間太少睡眠,令精神不足
2)週期性不適
3)過量進食涼性食品

希望自己可以改過生活習慣啦,改善一下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