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02:31:56Fion

聖心堂

在旅行書上讀到在1919年時,巴黎處於頹廢時期,所以當局決定興建"希望"的象徵因此建立了這座教堂,純白的教堂外觀十分吸引人,尤其是夜暮時分更是美得無法言喻!

記得當天天氣陰森,細雨紛飛...但卻絲毫不減我們的興致,爬過無數的階梯才得以一探這座純白美麗的聖心堂.我和可可已是第二度造訪這裏,感覺依然好美好美.....

左上~公婆在聖心堂的合影

右上~從聖心堂上俯瞰整個蒙馬特山丘,視野壯觀又遼闊

右中~街頭藝人的表演感動人心,以默劇的方法呈現在大眾眼前,再配上美妙的樂曲,那種情境真的給我一分震撼又浪漫的感受...感謝你~~誏我們在當下能享受到那般絕美的氣氛

左中~我最愛的旋轉木馬完全吸引住我的視線,真不想離去

左下~親愛的可可先生揹著包包(呵呵!裏面沒一樣是他的東西,全都是我們三個人的隨身用品,真重,謝謝先生咧^ _ *

右下~又是我可愛的公婆,婆輕倚著公公的樣子真甜蜜哪^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