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3:57:31小柒

♥ HI
















pic: 這美麗的天空,是你們陪我度過
       寶貝,謝謝你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威羽♥                

日子過大半邊了          
你還是一樣的呆XD
但是很可愛,哈哈
心中位子的特別總是你
從沒換過
這時的你是該感動的
哈哈,把你看的比誰都重要
彼此的感情不是假
彼此給的關心很足夠
謝謝你的照顧
以後我會多注意自己
不會讓你擔心XD
希望我們感情會一直很好
一輩子的朋友,不是做假的
以後的節日還要一起過XD
聖誕快樂



懷正♥

你在姐心中
永遠是重要
沒變的地位沒變的感覺
只為你一個人呈現
你是我的命,沒你,是真的活不下去
傷心路上的總總都是你陪我
姐的感動一直沒停過
雖然我們口頭上竟是不斷的爭吵
可是我知道,那是我們的語言
別人聽不到,藏著一絲絲的感動
只出現在你我口中
白目,姐會一直把你當作驕傲
白痴,姐會一直把你捧在手中
智障,姐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我們還有一輩子要過
要記得是在這個節日
是姐給你的承諾
聖誕快樂*DEAR



偉偉♥  

雖然一個月時間很短
但是我感受的到你把我看的重要
感動如泉水湧出
現在你是我的寶
不會有人取代走你的位子
那是我專屬給你的
說好了,以後的陸上要一直陪伴對方
不可鬆手的感情,聽見了沒有
這節日裡,姐不怕冷
因為我知道,MOMO*會一直愛我

小高♥

感覺認識了你真的很好
有你的陪伴相隨
我沒有時間是難過
總是開心圍繞身旁
我總是相信,有天我沒人要的時候
小高還是依然會很愛我
我們互相給的感情不會散
而且會很久XD哈哈,因為小高很愛我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大笨呆瓜
我知道我也會是你心中的那小笨呆瓜
以後聖誕節要一起過聽到了沒有?
說遵命*我就愛你一輩子
聖誕快樂*

大兔♥                

感覺是好久沒交集到的感情
可是我知道對彼此的關心還是沒變
很開心的那段傷心時有你陪我
你的位子我一直幫你保留好好的
我知道你也不曾離開過
只是我們聊天時間不多
感情沒有不好過,將來我會更開心
不會再讓你擔心
我們感情依然會很好
聖誕快樂


泡泡♥

我們感情不會變
是永遠的寶鋇
要記得,你跟我是拆不散的關系
不會因為外界的壓力
就把我們感情疏遠
感情是不會變的
依然是寶鋇跟哈尼
我們的感情堅固的比鐵鍊還牢
我們的感情相依的比麥芽糖還黏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是一輩子
聖誕快樂


黃宗♥

你的離開,我是傷心的
但是我知道不會因為距離
縮短了我們的感情
我們有好多未來
你說你會一直牽我,別忘了
聖誕快樂,寶貝


凱胖♥

噢噢噢,多啦A夢
你超可愛的,讓姐超愛你的
我們感情會很好
而且不會吵架的XD
因為你是我的寶
哈,要乖乖噢,不能感冒了
身體顧好,如果你生病了
姐會心疼的
要開心過每一天
而且以後日子都要有我
聖誕快樂

小ㄞ♥

你懂我,我也愛你
簡單的言語
是代表我們感情堅固
相陪身旁的你我
會有那片天空
等你我一起開發
一起度過XD
親愛的*聖誕快樂

鈞澤♥

哥哥欸XD
你是現在心中的重要
哥哥的位子只為你
還有別忘了
要帶我去漂泊XD
哈哈,聖誕快樂


禹祥♥

不會忘了我們的感情
會一直相信你
會把事情都說給你聽
位子也會留給你
你是寶鋇
聖誕快樂


阿緒♥

開心的過每一天
該放手就放手
要讓自己好過
答應我,不要傷心了
男兒淚不輕彈的
幸福,或許會是你的選擇
但是不管如何
不管要做什麼決定
一定要讓自己好過,懂嗎?
聖誕快樂
               

冠諭♥

姐弟的關係不會變
我會一直當你姐姐
會一直把你當寶貝看
要學習很多事物
也要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知道嗎?
聖誕快樂

貓咪♥

姐咩的關係是不會變的
是屬於你我的
有過的曾經都是過去了
從新來過我們會更好
感動是你給的
親愛的,我好愛你
聖誕快樂
               
小馬♥

是很好的朋友
懂你心中的感受與季動
與你分享的感動
很為你恭喜很為你開心
要一直快樂下去
聖誕快樂                          

小波♥

無所謂的工作
那份不要也罷
以後我會一直陪你
我們有我們的天空
我們有我們的世界
別忘了拉斯維加斯的約會
我要牽著你的手一起去
姐妹不是當假的
我是很愛你的
謝謝你懂我
聖誕快樂

小新♥  
鳥蛋♥

心中你們位子很重要
小新,謝謝你願意聽我說那麼多
是彼此互相的垃圾桶
不會變的腳色,你是我的寶鋇

鳥蛋,很開心你記得我生日
那天真的被你感動
謝謝你,學長學妹的那段寫信歷程
還是永記腦中,不會忘
你也是寶鋇

聖誕快樂

小布♥  
嚕咪♥  
小鬼♥

你們是我心中的特別
是親愛的
是大寶鋇
是我的愛
不會散的情感
是專屬為你們設計的
特別的位子
是別人取代不了的

蔡專情,我要你一直愛我
嚕大咪秦小鬼,我要我們姐妹關係是永遠

聖誕快樂

               

小毛♥  
笨珊♥  
猴子♥  
鬼鬼♥  
丸子♥  

謝謝你們在工作上的幫忙
也謝謝你們在朋友上的支持
很開心認識你們,心中的悸動
總是為你們而感動
相信感情會一直很好

聖誕快樂                 


小花♥

謝謝你的相陪
謝謝你的晚餐
你的支持都讓我感動
對不起的曾經那樣對你
不會再有了
現在希望的是我們感情很好
聖誕快樂














pic: 仰望的那片美麗
       我希望我與你們牽手看見♥










以下寶鋇的你們            聖誕快樂



長毅♥
牛牛♥
小聰♥
小豬♥

大頭♥ 小魚♥

小安♥ 小咩♥

豆喵♥ 大鈞♥

雅咩♥ 小倩♥

原睿♥ 亞倩♥

建袸♥ 文彥♥

俊廷♥ 祥恩♥

岳融♥ 搞笑♥

DA♥ 雯婷♥

小樣♥ 洛而♥                

宇逸♥ 綠豆♥

思吟♥ 韋禎♥

鴨子♥ 阿昀♥

烏鴉♥ 阿V♥

瑋瑋♥ 茹茹♥











pic: 曾守護的愛情
       你還記得我嗎? ♥






貝銘♥

希望你還記得我
聖誕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EVEN*

( 聖誕快樂 )
小ㄞ* 2008-03-04 21:49:14

噢,討厭 :(
我都去看你的無名都沒看到報台,
原來有文欸 XD

簡簡單單 - 我也愛你 -///////////-

蔡專情愛妳親愛柒 2008-02-15 20:15:24

討厭 X D
真是害羞到不行欸.

訪客 2007-12-26 23:57:16

在你眼中
我確定還是很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