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4:24:39小柒

♥ 發洩








        pic:



                 ♥ 很多圖,不需要了解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凌晨三點五十七分*心情很悶,坐在電腦桌前,我關上燈
電腦給的燈光,是種明亮,依謂電腦前的我,忍不住的,淚流了
開始的頭腦運轉的很快,一直想事情,徘迴的總是那幾件事情
什麼叫做哭不停,誰懂?安靜吧,我想一個人安靜的別吵,我想睡覺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事情?可不可以?我想安靜,停止腦部運轉
但是沒辦法,就連作夢也會夢到那,太悲哀了,我笑聲停了
開始的羨慕別人的友情,別人得到的關心,總是比我多,別人得到的祝福
從沒少過我,而別人的摯友是希望對方幸福,誰來安慰我,叫我一定要幸福?
我再也不想虛為的打言語的,信任,在心中還是有陰影,對不起
是我的不對,我還是沒有辦法解開心結,對信任放縱自由,是我不對,不是你們錯
以為自己很開心的,以為我很快樂,騙人,誰懂我寂寞,誰懂我要有人陪我
沒人了解,沒人懂我,我是自作自受,這一切我懂,在傷口上灑鹽真的很痛
我有好多好多夢想,我想去拉斯維加斯,我想環遊日本,我想在巴黎鐵塔睡上一晚
我想騎摩托車與火車比快,我想跟無所不談,誠心待我的人,陪我完成這樣的夢
但,他在哪?根本就沒有,消失了,夢碎了,言語給的不夠貼切,要吶喊才是美
是阿,都已經傻了,已經不知道要如何陳述這文章,笑笑,一切變成過往
一篇簡單的文章,我醞量很久才打出來,十天的時間,不多不少,為的是什麼
其實自己也不太了解,太多的言語想說,卻不能一次脫口,要把出口的文字修改
不然到時候回覆會不會再詮釋我的錯?我不想這樣,或許吧,再次打再次受傷
心煩了,心倦了,我開始孤單了,葉子凋謝了,大家開心了,是不?
我的錯,是什麼詞語,我哭,是什麼爛理由,沒有人會懂,這我懂
看見的寂寞,遼闊的夜空,全為孤單放空,那幅畫中,你好,有我
或許吧,現在你問我到底要給我什麼樣的結果,我能說,我不能說
我只是想說,在我的路上,我不想要有謊言存在著,我要說的範圍購廣大
我不想要信任在我心中破滅,我也想把所有事情都講開,我只是要有人陪
跳過了,有人陪伴這段,在我眼前跳過了,它竟然沒停下來問我,我需要什麼
紅紅的眼掉著淚,這事情被動過頭,心傷了,狠狠的,心倒了,吹的遠遠的
不免強那全部都歸於我,只是需要,一輩子,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小時
短短六十秒也好,能不能夠擁有?別了,一分鐘我能要什麼?
傻笑,心,對不起我放不開,一直以來,我要的不多,卻不能擁有,是吧
這是結論,我需要有人陪伴,不要謊言,更不想要欺騙,這一切,對不起,沒人能給
我懂得,大家防備的心還是有,不介意你們的防備之心,噓,不用辯解,我懂
笑一個吧,別讓淚流了,你哭的點是什麼,沒人懂,那你哭幹麻?呆瓜_________


Excuse me for feeling
This moment is critical
Might be me feeling
But I know that love’s what you want

If tomorrow the world ends
Why shouldn’t we be with the one we really love?
Now tell me who have you been dreaming of
At night at home? oh no, o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小柒

( 不好意思,你哪位?懂我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上一篇:♥ 放棄了

是豬仔欸‵ 2007-07-20 19:15:09

沒事芭ˋˋ

別降押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ˊ克斯 2007-07-17 21:03:36

喔~so

我不了解甚麼 = =
(抖抖眉間 慚愧的低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