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2:10:55~~ Outrageous ~~

對你的感情再次提昇

9/2這天~~久未出現的北鼻~~~其實也才一個多禮拜吧~~未上線
就在這天的下午~~你出現了`~但帶了個壞消息~不能回台北bad news~雖然早有心裡準備
但還是難免落寞~~~
於是~~~我受不了了~~把所有自以為的委屈~~全都跟你抱怨~~
狀況如下: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快習慣一個人了~~~我也不知該怎辦
o la la~ 說:
那來高雄阿
o la la~ 說:
這樣簡單
o la la~歸藍扒火+用腦過度=身心俱疲 說: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這不是個好方法
o la la~ 說:
不會啦
o la la~ 說:
才一星期而已
o la la~ 說:
忍一下
o la la~ 說:
我也不想阿
o la la~ 說:
等我做完
o la la~ 說:
再陪你玩
o la la~ 說:
乖呦
o la la~ 說:
我又要出去外面工作嚕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去吧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等你回來再跟你談談
o la la~ 說:
談?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等你回來再說吧~~電話msn說不清楚
o la la~ 說: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不是分手啦~~呵~~別想太多~怎可能放過你~`是吧~哈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有緊張到厚~~呵
o la la~ 說:
不會ㄚ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沒嚇到你哦~~嘖~~
o la la~ 說:
沒有ㄋㄟ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嗯~~反正要跟你談談就是了
o la la~ 說:
現在外面下雨嚕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沒阿~~好熱
o la la~ 說:
不用去了
o la la~ 說: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可還不是不回來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哪有差
o la la~ 說:
也是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嗯~~一個人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那你最近晚上還要監工嗎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其實這些事原本上禮拜就要說的~~但看你很累就想說算了~~~沒想到這次又不回來~~~
o la la~
不用監了
o la la~ 說:
都用白天的事而已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o la la~ 說:
安抓
o la la~ 說:
瞎咪代幾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到時說吧~~現在說會增加你的困擾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而且不能專心的回答
o la la~ 說:

o la la~ 說:
不會啦
o la la~ 說:
來吧
o la la~ 說:
現在不出去了
o la la~ 說:
都在這
o la la~ 說:
外面下雨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哦~~沒啦~`我只是覺得你不在身邊的感覺讓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其實早就這樣了吧~~大概是你去住龍園後發生的~~然後住高雄我的感覺更明顯
o la la~ 說:

o la la~ 說:
那也沒辦法
o la la~ 說:
工作關係嚕
o la la~歸藍扒火+用腦過度=身心俱疲 說:
只有五才能回去阿
o la la~ 說:
我也不想住這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這我知阿~~~我只是講我的感受而已~~搞到最後~~對這段都覺得可有可無了~~大概獨立慣了吧~~看醫生幹嘛的都自己來~~~有時會很感慨~~我沒怪你的意思啦~~也不是抱怨~~就是有那點的心酸吧~~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知道你辛苦`~所以要體諒你~~~但是我忍不住了~~再不說會悶死自己
o la la~ 說:

o la la~ 說:
我災
o la la~ 說:
乖嚕
o la la~ 說:
要我回去就跟我講
o la la~ 說:
我會盡量陪你的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以前只在假日見面~也沒這麼深的感慨~~真的好像你住那之後`~才覺得有失去什麼~~我很怕因為遠距離導致我們之間變淡了~~果然~~現在我就有這種感覺`~希望是自己太敏感~~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也許你沒任何感覺~~吧~~但我是這樣覺得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才這麼短的時間~~就這樣~~也許是我個人問題~~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但沒有方法解決嗎~~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我也不知道~~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嗯~~就這樣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亂沒安全感的~~不只是對你對我~~
a la~ 說:
阿災
o la la~ 說:
你自己愛亂想阿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
o la la~ 說:
我是不會因為住這就會改變
o la la~ 說:
我也不會亂來
o la la~ 說:
你是我選擇的
o la la~ 說:
我不會花心的啦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嗯~~有你這些話`~就夠了~~不過我不是怕你變心~而是怕你對我只是種習慣~~卻沒愛~~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而且又有距離~~~感情會淡不是不可能~~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不過`~你說你不會~~~嗯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是吧
o la la~ 說:

o la la~ 說:
我不會阿
o la la~ 說:
不會變更才對
o la la~ 說:
要經的起考驗阿
o la la~ 說:
才兩星期就不行
o la la~ 說:
那你太爛了喔
o la la~ 說: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我禁不起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我承認
o la la~ 說:
遜ㄋㄟ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很像怨婦咧~~朋友都會說~~我男友今天陪我幹嘛幹嘛~~要不就~~我男友怎樣怎樣的~~~那為何我男友卻不在我身邊~~那感覺有差`~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阿你不懂啦
a la~ 說:
因為他們住比較近阿
o la la~ 說:
你跟他們比
o la la~ 說:
你是你
o la la~ 說:
他們是他們
o la la~ 說:
比來比去有什麼意義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會很ALONE的感覺而已~~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好啦~~沒事了~~講開就好
o la la~歸藍扒火+用腦過度=身心俱疲 說:
乖喔
o la la~歸藍扒火+用腦過度=身心俱疲 說:
不要亂想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o la la~ 說:
ㄏㄏ
>>>.....一個人.....會變成一種習慣...<<< 說:
那也是因為在乎這段感情~~對吧~~這時候我就會覺得自己這方面挺脆弱的~~
o la la~ 說:

o la la~ 說:
我災
o la la~ 說:
沒關係
o la la~ 說:
我想女生都一樣
o la la~說:


談完之後~~心軟下來了~~對他的感情再次提昇~~
感情上~~我是個弱者`~一點小打擊`~我可能就會流淚不止~~只是不讓別人發現~~也不想….
這天談完~~勇氣上揚~~~也跟他保證`~沒下次`~~
沒下次的抱怨~~~
而且~不能因為一時的寂寞~~壞了經營算久的感情~
雖然他不知道小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