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0:10:55~~ Outrageous ~~

一堆廢話


有一段時間沒上來囉~~自從換職位後`~當然位置也有換`~
所以不能太囂張~~~位置差阿``~~容易被發現幹蠢事~~例如~~聊msn、上拍賣網、購物網~~~
這不是所有上班族都會幹的蠢事嗎~~~

說到換職位~~~只不過是混口飯吃~~而且~~~要學的還是很多~~~希望自己的努力不要白費了~~~畢竟也是學這方面的~~雖然沒啥興趣~~~但好歹也要撐到拿到年終為止`~~~加油~~

至於那個位置`~~我說他是衰位`~~因為曾坐那位置的同仁們`~發生不少事~~要不就是老父中風、要不就失戀、要不就是得了腎結石、要不就婚姻不好~~
同仁的好心提醒~~~~我~~~一驚阿`~

帶著戰戰競競的心情~~坐下去`~~試半年~~~看會發生啥事~~~我是個算小鐵齒的人~~~但是~~~家人很重要~~~~我自己會發生啥事~那就算了`~~一旦失去家人~~~我的心~~會痛`~~~所以希望~~~這半年~~不要有任何事才行~~~
老天阿~~有聽到我的呼喊了吧`~阿彌陀佛哦~~~



什麼嘛`~難得上來寫文章~~~~系統卻故障~~~~
吃大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