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11:06~~ Outrageous ~~

醋癮...

我很愛吃醋`~真的
可是不會在當下~~發作
頂多哪天想到時虧虧你~~~嘴賤了點的數落你一番~~~

事情是這樣的~~忘了哪天烤肉~~~a女跟a男是一對~~

a女呢~~拿了一盤肉~~坐在我旁邊
a男以為a女要餵他吃肉~~但a女沒發現
於是~a男就說~~~【我以為你要餵我吃咧】
a女就說~~【阿~~我沒注意咩】
而你就把頭湊過去~~啊的一聲~~作勢要a女餵你
a女嚇到就說~~~【某某你看你男友啦】
某某也就是我~~我就說~~~【呷~~呷賽啦】

就因為這樣`~~小事一樁~~真的很小~~而且跟a女也小熟
我竟因為這個`~隔天數落你一番~~
你卻說~~【只是因為好玩,我覺得好玩就好】
心一火說~~【那完全不管我的感受囉】
你又是一貫作風的說~~【好啦好啦~~沒下次咩】
我~~~無言

後來我發現`~我是氣你說`~【你覺得好玩就好】~~這句話
非常不負責
就因為我是你女友~~所以你要謹慎才是~~不是嗎
嘖~~被你搞的`~~好像我的論點都有缺陷一樣
問號頻頻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