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11:06~~ Outrageous ~~

動作...慢半拍

我老是做很慢半拍的事情~~例如~你說到結婚的事
及~~我日記截取幾篇給你看的事~~
到現在才想紀錄下來~~~

結婚~~你說你有想過~~但因為我負債問題~~所以DELAY~~
又說~~你也想存點錢再結`~畢竟兩個人的生活`~沒錢的話會常吵架
但你也沒自信的問我`~如果沒意外的話`~我們會結婚~~對吧
我心想`~你何時變這樣沒自信了~~~
當談論這問題時~~心是甜的~~
你說的對~~~若要兩人生活~~責任更大`~所以最好有準備之後~~再去實現
於是`~存錢便是我們之間的共識~~~

日記~~截取幾篇讓你瞧~~~讓你了解~~曾經你的無心~~~對我的傷害卻是這麼大
不過事情都過了~~~該哭的也哭了`~該罵的也罵了~~~
我們還是都好好的~~
這也等於`~我的心臟超強~~~~忍受的了你不以為然的缺點

但會忍多久維持多久`~~就要看造化了~~~
畢竟`~~~忍久了會有病~~~會有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