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4:11:05~~ Outrageous ~~

2週年

5/15
又過了一年~~
很了不起的經過2年的時間
我們依然完好無恙~~
有著越來越依賴彼此的習性出現
不錯不錯~要保持
而我~~也買了兩張紀念卡~~給彼此
於當天寫下給對方的真心話`~至於拆開的時間
為晚上~~~

嘿`~好期待你寫些什麼哦~~因為這是你的第一次~~而且還是to me
我已經警告你`~不能搞笑`~不能寫什麼xxx大帥哥
不準`~~也不準你敷衍寫~~敷衍帶過~~我會生氣哦
還好你沒讓我失望`~因為趁你抽煙上廁所時`~
我偷看了~~~
你寫著`~

“很快耶`~~兩年的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謝謝你的陪伴~~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要長長久久哦
大帥哥于”

還是忘不了寫一下”大帥哥”這騙人的字眼
不過~~~我很感動

只是阿~~晚上你說要看卡片時~~~我冷到極點
也說明~~我已偷看過卡片這件事~~

為啥對你冷呢~~因為在你要看卡之前
你跟”郝同學”講了快十五分鐘的電話
雖然內容沒什麼
但``~~~~~~~~~~~~~~~~~就是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