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11:05~~ Outrageous ~~

你....一時的口誤.....

就在我還在想說~~最近你我好像滿平靜的時候..
卻在你生日前夕爆發口角`~
因為你的一時口誤~~
和我的猜忌心~~~~~~~導致你我的不快….

事情是這樣的…
J:我接到一個罰單耶
F:是哦~~你去哪的時候阿
J:去花蓮阿`~厚~~又要繳錢了
F:你何時去花蓮阿~~J:三月的時候阿
F:你怎沒跟我說~~J:有阿`~啊~不是花蓮啦`~是台南
F:咦`~你三月不是才去高雄而已
J:然後就順去台南看一下阿
F:那花蓮咧~~~~J:就說錯咩`~不是花蓮啦
F:活該啦~~要罰錢`~`這就是騙人的下場
J:厚~~都說是一時口誤了~~還懷疑
F:拜託~~台南花蓮差很多耶`~你以為士林天母哦
J:就口誤嘛~不然你想怎樣~~心情已經很差了~就不要火上加油了~行不行阿
過了二十分鐘…..
J:幹嘛不說話
F:你大爺心情差`~我哪敢說一句話
J:又沒怪你的意思~而且都說是口誤了``你還不相信
J:我前女友就是這樣如此~我才會跟他分手~希望你不要像他一樣~懷疑久了~我會度爛哦
F:我沒他這麼厲害`~如果你連這一點點的懷疑都受不了`~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J:這叫一點點哦~~
F:請問一下~~我有在你沒上課時~~一直問你去哪幹嘛嗎~我有一直問你行蹤嗎~~後來你載誰上課`~我有問過嗎~~
J:哎呀~~不要說這個了~~當做沒事
F:不可能`~我生氣了~~~要我當做沒事~~呷卡麥
J:好嘛~~對不起麻~~
F:我都為你改變不少``你還要這樣認為我~~要是這樣你還覺得嚴``你說嘛~~~
以後你去哪幹嘛~~我可以不過問~~
J:好啦`~乖啦~~~不要生氣啦~~
F:生日~~自己過`~~我氣到哭了
J:哈哈~~很愛哭耶你`~這樣也能哭~~~
F:88
J:不管~~今晚你還是要來~~
F:~~不要
J:要倒數耶`~~
F:不要~~我先忙了~~8

這天是4/13號~~原本說要跟你倒數`~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但因為這個原因~~~SO~~~這天晚上的你~~一個人
我實在不能認同~~你的口誤`~~~
但又覺得~~~~也許你因為要繳錢`~所以心煩~~~連講個地點都亂了陣腳
於是心軟….
不過~~那又怎樣`~就算今天我原諒你的口誤
我也不能原諒~`你又拿我跟你前女友做比較~~
你應該懂的~~一個人為一個個體吧`~~所以我必須強調`~我是我~她是她`~
關於這點``我必須找個時間`~~再次跟你強調一下

這晚~~~我也哭的好慘~~~~~~隔天眼腫到被同事嘰笑….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