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3:38:48☆屋頂上的貓♂

SEXY3

一個問過自己千百次愛不愛的人就在今晚找到了答案

那是兩個女人的故事並非一夜激情也不是一時衝動愛..

其實不難沒想會永遠在一起,但卻不知到從什麼時候

開始希望一輩子都能在一起...

【早知道超市那麼多人我就不來了,應該會等很久】

沒人讓他為了一瓶化妝水跑來人擠人,但那是她的執著

【沒關係啦,跟你說多次了只是一瓶小東西就算了OK?】

【不行啦,是我說好要賠給妳的就要買阿,再說我也不想欠你】

這女孩就是那麼堅持,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結帳之後他說【喏,還妳是你愛用的牌子吧?】

【嗯 謝謝 知道嗎?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家裡櫃子還有不用特別買阿】

聽我這樣說完他對我反了翻白眼,心想要是他細心一點就不用跑這一趟

在車裡一如往常放著我愛聽的歌曲,聽著聽著他這麼對我說

【真沒想到你也愛聽這張專輯 .記的剛認識的時候還覺得你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呢】

"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partial"可能我永遠有這個吻

 是一首有著溫熱氣息的歌,因此我特別鍾愛這首歌曲

 【呵 這是我聽了很久的歌曲驚訝嗎?還有很多事是你想不到的】

     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我跟我自己說:我動了心 是愛嗎?其實我也不確定

   【好陣子沒吃家常便飯了,我們去市場吧 買些菜去你家做飯吃】

    真難的她竟然會下廚,希望他做的東西可以下嚥【嗯 】

    到家後我幫著她洗菜.挑菜 看著他認真的掌廚不自覺的有種感動

心跳的頻率很不尋常 但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這樣愛上眼前的這一個女孩

【晨馨 你談過戀愛嗎?  多久?】 不禁那麼問她好像在期待些什麼

【沒有 但是如過有機會的話我想試一試】這是好答案

【是嗎? 我談過不是很好都短暫因為這樣我曾經失去愛一個人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