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0:00:38☆屋頂上的貓♂

SEXY 2

那年的鳳凰花開季 是我和她的第一次懈垢...

謝嘉欣 是一個很純真的高三畢業生 記的最初碰到嘉欣的那個下午

他正在為工作做最後的整理工作..

 嘉欣來一下 [喔.來了 ] 腳步有些疲憊應和的走向吧台

[你看一下早上.店長叫你進的萊姆酒是不是只有這兩種.然後幫我較小傑幫忙搬到後面架上擺

好.....]唉...這老巫婆真會折磨人...

[對不起喔!借過一下謝謝..又不是只有我在點貨...都快下班了還搞這一套...煩不煩阿..]

我想她真是累到了..也奇怪了來這不少時間了也沒見蘭姐這樣對員工...

[蘭姐..我來了今天要弄什麼給我吃啊.該不會又是火鍋吧?] 她每次見到我總會來一鍋特製的火鍋說也奇怪怎麼沒間她做給家人吃過...

[你這小鬼 最近都在忙什麼 好一陣子沒看你來 論文寫好沒阿 該不會又被死當了吧!]

聽說這是我的第5篇論文[ㄜ..沒有啦.教授說我作的很好應該可以畢業.....]

只見蘭姐一臉狐疑看著我[最好不要騙.我嘿我跟你們教授很熟喔.你應該知道吧?]

[我當然知道阿..放心啦..這次我有把握...鐵升的]

[對了.剛剛看你叫員工搬酒 為什麼不多叫兩個人一起搬比較快不是?]

[喔.阿荃他先溜了只好叫妹妹跟小傑搬了.沒看到你在這不然的話你就被我抓來出差了.]

大四了.還當我是孩子的大概只有她吧! 蘭姐 一個待我像自己小孩的媽媽.幾年前她唯一的一個女兒出國深造後來結了婚之後就很少回台灣看她了

我不想提起她的傷心事.所以;都不敢提起她的女兒

過了幾分鐘後她走過來[我跟小傑擺好了搖杯都洗乾淨了還有事嗎?我要打卡下班了喔]

[嗯.好的話妳就先下班吧.小傑呢? 幫我跟他說叫他上晚班] 真搞不懂蘭姐在想啥..

[嗯.好] 對這個叫嘉欣的女孩還是有點迷網.

轉過身跟蘭姐問了她的事 才知道她跟同學一起住.有個嬤嬤 聽起來是隔代教養

總之 等到熟絡之後在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