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03:03豆腐

死神

一護獨自一人走在朽木家的長廊上。





在過幾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可他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它跟自己最愛的人正在冷戰中。



理由只是因為他只穿著薄薄的浴衣就走在外面。





「什麼啊‧‧那樣很涼啊‧‧這麼熱,難不成他還要我在穿上死霸裝再出去嗎?!」他走在長廊上唸著



「白哉‧‧是大笨蛋‧‧‧」明明人家的生日就快到了‧‧‧





另一邊的白哉正在他的房裡批改著從隊長辦公室帶回來的公文。





我是為了你好啊,一護‧‧‧

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穿這那樣出去多誘人!

浴衣是白的ˋ薄的,你又留了汗讓浴衣變的溼溼的‧‧‧



‧‧‧這是犯罪!



想到這,他猛的拍了下桌子,而且力氣還不小。



經過的下人被嚇了一跳,趕緊問了裡頭的大人怎麼回事

他只是說了聲"沒事,退下吧"而已。



一護‧‧‧









「一護!生日快樂!說起來你幾歲啦?」一大早,一些女性死神會的成員就跑到朽木家來找一護



「謝謝亂菊小姐‧‧我19歲了吧,還是20我也忘了‧‧」他搔了搔頭



「一護!這是生日禮物!」露琪亞戴著一盒小禮物湊了上來



「?這是什麼?」他接過盒子,問道。



「打開就知道啦!」露琪亞戴著可愛的聲音笑著。



一打開,他就後悔了。



大家看著半臉黑線的一護,開心的大笑,



「這、這是什麼東西啊!!」他死盯著盒子看



「因為一護的頭髮長長了嘛,所以我就想說買這個給你綁著啊!而且因為是一護(草莓)嘛!哈哈!」
(日文一護Ichigo跟草苺同音)



露琪亞指著盒子裡的草莓髮飾笑道



「露琪亞你這傢伙‧‧‧」



「小一ˋ小一!還有唷還有唷!」八千留嬌小的身軀帶著一帶跟他差不多大的盒子叫著



「那是什麼‧‧」一護指著那一盒大大的箱子



「是一護(草莓)唷!!」他天真的笑著說著殘忍的話。



「我說你們啊‧‧是存心要整我嗎‧‧」





之後的一護,幾乎是掛著滿臉黑線應付一整個白天裡來找他慶祝他生日的人。





夜,寂靜。

只有幾聲蟲鳴。





「吶,白哉,

你為什麼要罵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錯在哪裡啊‧‧‧」





「你穿那樣子出去是誘惑人犯罪」



他猛的回過頭,驚訝的看著後方的人。



「我ˋ我又不知道!你幹麻當初不早一點講!

都是你害的!!今天明明就是我生日!我卻一點都不高興!

我實在看不出來你到底是哪裡對我有好感啊!!」最後一句,他像是用盡全身力氣吼的似的,吼完,整個人癱軟在地上。



白哉用瞬步到了一護的面前,在他震驚時香了下他的唇。



「嗚、你‧‧你幹麻親我!」他摀住嘴,那動作不很可愛



「就當作懲罰,好嗎?一護‧‧‧」他摟過人兒的腰,男性氣息在耳邊打轉,他的身子不禁顛了下。



「呼啊‧‧」酥麻感佔據全身,使他喘出氣來



「今天,因為很在意,所以公文,剩了一大堆。」



「在意‧‧是指我嗎?」



「不然我還會在意誰到差點壞了工作?」他笑了下。



那笑,很溫柔,是他們到目前為止,白哉笑的最溫柔的一次。



「生日快樂,一護。你想要什麼禮物?沒有東西是我不能給的。」



一護猛的抱住白哉,吶吶的道:「白哉,你知道嗎?」



「嗯?」



「今天‧‧很多人ˋ都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可是,白哉跟我說的,最,  讓我開心。」最後的四個字小聲的可以,但他還是聽到了



「我也很開心,因為一護第一次主動抱住我了。」他玩鬧似的笑了笑



一護將頭窩在白哉的肩頭上,小聲道:





    「我,想要的,禮物就只有,    白哉不要討厭我,可以在我的身邊‧‧」





---------THE END?(笑)



夠了我天啊,小一護的少女模式全開啊!!!
我迷上死神了

雖然‥‥‥

已經沒在撥ㄌ

可是電腦還有撥喔

所以……

請大家多支持死神好嗎?

拜託

建議別人看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