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18:28fiona

看完你就知道生BB有多痛

同事轉來一封署名"看完你就知道生BB有多痛"的mail,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一邊喝著愛之味蕃茄汁一邊收著mail,

然後我的眼前出現了這第一張照片...........
說實在的當我看見第二張圖的時候,

我隱約覺得我的臉部有點抽筋,

平常不要說是被割到,

哪怕是打針的足以讓我覺得疼痛難受,

何況是拿剪刀剪肉,這下子我有點體會母親的偉大了,

接下來要把一個西瓜大的嬰兒,

從一個玻璃杯大的洞裡硬擠出來,

加上剛剛剪開的傷口OMG,

還有什麼好形容的,

只有痛吧!用想的都痛,

媽媽我真愛您啊!
嬰兒總算是被硬擠出來了,

不過像這樣頭上腳下的應該蠻危險的吧!
這個看起來像小腸的附著物應該是臍帶吧!

生完的傷口還要縫合,

難怪以前看見老姐生完小孩回家時,

腿都合不起來的走,

看完我已經不覺得替愛人生小孩是浪漫的事了,

另外,桌子上的那瓶蕃茄汁變成了阿娜答的飲料,

因為我看完根本已經喝不下去,

所以大家知道生BB有多痛了吧!

大家都要愛自己的媽媽唷!